月月月月月

自产自销纯发文号 全职 主周橙 ALL橙向

【周橙】无题(番外一)

*CP20突发脑洞,但是把场地规模改成了ChinaJoy
*杜明视角第一人称,有杜→柔,OOC可能,慎入

 

昨天经理叫我过去的时候我就猜到了肯定没什么好事,让我今天一大早穿好队服就在门口等着,又不说干嘛。结果把我拉上车了才说要我和队长一起去个什么游戏展,还要现场打一场表演赛。表演赛表演什么?表演我被队长虐吗?

真搞不懂经理怎么想的,为什么要叫我,这么多主力明星队友,怎么排都轮不到我吧。是要我去衬托队长的帅和强大吗?那对我也太残忍了。

经理说不是要我去衬托队长,而是要我衬托唐柔的。什么?我的女神也来?噢,因为只有队长和兴欣的苏队长感觉气氛会被带歪?经理我懂的,这联盟男神女神站在一起谁都只会想到八卦去谁还会注意打比赛的事情。顺便表示一下我的女神不是苏队长。

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所以也邀请了我的女神来。考虑到男女人数平均,于是经理又叫上了我。经理!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好吧我太激动了,经理你不能把我丢下车啊!

到了会场后,原来女神和苏队长已经到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和女神打招呼,是说“你好”好呢?还是“好久不见”好呢?还是“我们又见面了”好呢?

咦?队长!你怎么能自己就先过去和苏队长聊起来了呢?你带上我啊!他们在聊什么?拿出手机出来互相看对方的屏幕?他们的手机居然是一模一样的,还真是巧。

不行我要鼓起勇气接近我的女神,她一个人坐在另一边一定感觉很寂寞。我决定第一句话说“你好”作为开场白,然后第二句话是……等等?活动已经要开始了吗?要上场了?我还没和女神打招呼啊。

不愧是在我们的主场地S市,大家都在喊轮回和队长的名字呢。虽然没有多少人喊我的名字,但是我也不太在意,毕竟我们队长确实又帅又强。喊苏队长名字的也很多,而且都是男的。好吧,其实苏队长确实很受欢迎这个我明白。

但是队长今天有点奇怪,下面喊苏队长的时候,他有些不爽。做了几年队友,虽然队长有时候说的话我不太能完全理解,但是队长的情绪变化我还是能感受到的。队长你冷静点,虽然这里是S市举办的活动,大家这么热烈喊苏队长的名字是有些不好,但是你也要大度一些。

接下来是访问环节,主持人你确定要采访我们队长吗?咦看来你也是聪明人,象征性问了两个问题就转移话题到苏队长身上了。

苏队长回答的都是标准答案嘛,果然经历丰富。苏队长下面就是我了吧,我要好好想想认真回答。等等主持人你怎么去采访女神了呢?你看看我啊你不能跳过我啊。噢女神的声音好听,回答简洁有礼,好评。 

马上开始打表演赛了,主持人你还没采访我呢,我一会要向经理投诉你。什么?你说轮回对兴欣这样打太无聊太单调了,要搞点新意思?你让队长和苏队长组队,我和女神组队?主持人你真是太懂了!我要和经理说让他给你一会午饭饭盒加两个鸡腿! 

这是绝好的机会啊!我悄悄和队长说,让他给我一个在女神面前表现的机会!结果队长回了我“呵呵”两字,然后我就被切菜一样虐了。队长你说你和我抢什么风头呢?你难道是想要在苏队长面前表现吗,哼。

好吧,队长和苏队长配合真默契,世邀赛上的时候电视上就看过了,没想到亲自体验被虐后发现居然有这么大的差距。但是如果我和女神也有机会多配合,一定能赢过他们的。我趁机用这个借口向女神问了QQ号,她给我了!她给我QQ号了!

女神还想再来一盘,我也想和女神一起搭档再来一盘啊,但是比赛刚刚分出胜负,主持人立马就说结束了呢。他怎么反应这么快,唉。

哇!队长离开房间的时候递给了苏队长一瓶水,他一定是在提醒我让我也递水给女神。但是我这里为什么没有水?工作人员你们是不是忘记放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妨碍我终身幸福的?

还好我眼尖看到场后有一箱水,跑过去拿了瓶,递给了女神,女神对我笑着说谢谢。场下那些起哄的观众一定是羡慕我而已,我才不会去理会。你们怎么不起哄队长和苏队长呢?你看看他们俩站在那边互相微笑的,真像偶像连续剧一样,闪死人了。

表演赛结束后,要给观众签名了。排队等着队长和苏队长签名的当然多,没想到排女神签名的也不少,而且都是妹子。听到她们说我女神很帅很厉害很喜欢她,我也高兴。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找女神签名完了之后也会来找我,让我在女神旁边签名。我当然高兴啊,故意把名字挨着签在女神的名字旁边。哦,就和队长以及苏队长签名那样。

签完名活动就结束了,走之前我看到队长买了两个抱枕,一枪穿云和沐雨橙风的。是准备自己留一个另外一个送给苏队长吗?也对,毕竟还是要尽地主之谊的。可惜并没有我和女神角色的抱枕,要不然我也买一个送给女神。

那里有个寒烟柔的手机扣,好看!我买了两个,送了一个给女神,她收下了,还立刻贴在了手机背面。哇我超开心的!要去转圈圈了!

活动全部结束了,女神和苏队长也要回去H市了。听说她们很忙都没有时间留下住一晚,真舍不得,本来还想请女神吃个饭的。等等,我没看错吧?队长也是一脸不舍的表情?看来他真的很介意不能尽地主之谊这个事情。

送女神和苏队长走了之后,经理也开车载我们回俱乐部了。赶紧打开手机把女神的QQ加上再说。

咦?手机?队长的手机壁纸怎么是苏队长的自拍照?虽然只是瞄了一眼但是我确定没看错!对了他们两个的手机是一样的,是不是拿错了?队长居然看着屏幕在笑,果然是拿错了吧。

天啊!队长你太粗心了!你不仅手机拿错,连抱枕都送错了!你那个抱枕是沐雨橙风啊!你把一枪穿云送给苏队长了!

我和队长说我自愿跑一次H市帮他换回手机和抱枕,我真是太机智了!但是队长又回了我“呵呵”两个字。

唉,我暂时没有机会再见到女神了,只能先QQ和她聊吧。

END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