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月月月

自产自销纯发文号 全职 主周橙 ALL橙向

【翔橙/黄沐/喻橙】无题if小段子

*有姑娘想看开了个脑洞,其实每人只有一点点
*背景为假设前文美国小伙送花时沐橙是借他们假装男朋友的情况,感觉分分钟已经是直接HE节奏了
*可能会ooc

【翔橙】

“什么?你居然喜欢这个女人?你被她外表骗了啊!别看她平时一副温温柔柔的样子,一上游戏就暴力的要命,分分钟把你轰成渣。苏沐橙你掐我干嘛?还有你知不知道她有多喜欢看那些无聊的电视剧,一会哭一会笑的,哭的时候还要把眼泪鼻涕抹我身上。苏沐橙你干嘛?痛!好了别掐了!总之这女人只有我能受得了,你赶紧放弃吧。”

【黄沐】

“咦你想要追苏妹子你居然想要追苏妹子?我和你说你这样是不行的。你知道苏妹子喜欢什么吗你知道吗?她不喜欢收花她更不喜欢红玫瑰。我们中国人追妹子要投其所好投其所好你懂什么意思吗?来我给你看看苏妹子喜欢吃的店喜欢看的剧喜欢用的化妆品我都有记住收藏啦。然后你有事没事经常缠着她找她说话她不理你你就说到她理你为止。她开心你要陪她笑不开心你要听她诉苦并逗她开心这点我想你肯定比不上我的了。还有还有,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我就是这样追到她的啊!”

【喻橙】

“你好。你的眼光真好,但是很可惜,她已经是我的了。”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